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和敘利亞房屋二胎副總理兼外長穆阿利姆,在敘利亞問題日內瓦會議上,為了發言時間在場上交鋒,給首日會談意外創造話題。穆阿利姆堅稱,在會議召開期間,只要他有需要就應該獲准發言,不理會潘基文要求他結束演說。潘基文:副總理先生,抱歉,你能簡要總結一下嗎?因為你已經講了20分鐘,已經超過20分鐘了。
  穆阿利姆:秘書長先生,你剛纔可是說了25分鐘喔ssd固態硬碟廠商。我搭了12小時飛機到這兒,我需要多幾分鐘來結束我的講話,這是代表敘利亞。
  潘基文房屋貸款:你還剩多少沒講?
  穆阿利姆:我想還房屋貸款要5到10分鐘吧。
  潘基文:不行不行,會議末尾我會再給你發言馬爾地夫機會。
  穆阿利姆:不,你不能打斷我發言,我必須繼續。
  潘基文:你已經說了20分鐘,你現在就用一兩分鐘作總結好嗎?
  穆阿利姆:不行,我無法保證,我必須完成我的發言。
  潘基文:這樣我就要給反對派同樣長的時間,所以麻煩了。
  穆阿利姆:不不不,你住在紐約而我住在敘利亞,我有權在這場會議上提供敘利亞的角度,3年(內戰)受夠了,這是我的權利。
  潘基文:我們必須有一些建設性的和諧對話,請不要發表任何激動言論。據新華網
  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敘外長不滿潘基文打斷其發言:你都講了25分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88uwoi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