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楠在節目中嘗試“小辮”造型。吳思遠希望呂一傑除了功夫要練好,更要學習演技。
  (上接C18版)
  播出:江蘇衛視今晚10點
  孫楠致敬崔健“從頭再來”
  在經歷了搖滾、民歌、戲曲、爵士以及上周的民謠專場後,《全能星戰》本周五終於回歸了大多數參賽明星最熟悉的領域——流行節奏。孫楠這次梳起了小辮,挑戰崔健的代表作《從頭再來》。
  在參加《全能星戰》的比賽過程中,孫楠不止一次提到,他每場選擇歌曲的原則就是致敬原創本土音樂,“這次我選擇崔健的歌,也是因為他的音樂精神激勵了一代年輕人,他是我的偶像。”
  此外,孫楠表示,一首歌曲能在某個時期有特別大的影響力,一定是因為其表達的精神讓大家接受,同時孫楠也明白,《從頭再來》作為崔健的代表作,當年他演繹這首歌的各個細節,也會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,這增加了挑戰的難度。“因為我的聲音肯定是不能改變了,所以我追求的是一種神似”。
  【劇透】
  為了這首《從頭再來》,孫楠還非常應景地“從頭開始”。據節目組透露,孫楠在造型上別出心裁,破天荒地梳起了小辮子,孫楠表示:“對於這個造型,熟悉我的朋友應該並不陌生,在2007年我拍的一部電影《盜版貓》里,就飾演了一個嘻哈歌手,蓄了長髮,編了嘻哈辮。當時演完後,乾脆就用自己的頭髮做了這個發套,一直保留到現在。這次剛好用上,一方面是想儘量貼近音樂,另外也讓觀眾新鮮一把,我覺得很好玩兒。”
  播出:浙江衛視今晚10點
  吳思遠寄語 “雙截棍小子”
  “夢六”今晚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要算被稱為李小龍接班人潛質的呂一傑,這個曾蟬聯香港國際武術節四屆“世界雙截棍冠軍”的小伙子,將一把雙截棍舞得是滿堂彩,連周立波都忍不住“冒著生命危險”上臺陪練。
  據悉,呂一傑的夢想是拍一部功夫電影,成為下一個雙截棍功夫的接班人。那麼,在武術界已頗有名氣的呂一傑,能否接班成龍出演功夫影片?對此,本期的助陣嘉賓資深電影人吳思遠委婉表示:“武術與武術明星之間的距離很遠很遠。要成為武術明星,一要有機緣,二要會演戲。我建議他先學好演技,接受一些嚴格的演技訓練很重要,然後要想辦法入門,從小角色做起,慢慢地後期可能會被老闆、導演或武術指導看上,再量身定做一個劇本。”
  【爆料】
  成龍開雙眼皮後身價狂漲
  吳思遠看到呂一傑的表現後也忍不住回憶:“的確一下就想到成龍和李小龍,看他的身手,我覺得很不錯!說實話,香港近年來已經沒有好的武打明星了。”之後吳思遠再度爆料成龍開雙眼皮一事,“就是眼睛小了一點,可以開個雙眼皮。當年成龍的雙眼皮就是我叫他開的,開了後身價狂漲”。
  C18-C19版採寫/新京報記者 劉瑋 吳立湘  (原標題:《藍蝶之謎》 “金田一”亂燉“霹靂嬌娃”(2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88uwoi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